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永福县纪委监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22日,永福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月22日,永福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党史、讲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的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统筹起来,融合推进,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坚持以上率下、知行合一。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围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五大系列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动员会后,该县纪委监委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民用两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分享体会等方式,共同学习、感悟、领会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一图速览 |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回望2020 | 永福县纪检监察工作回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