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永福: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

作者:陶云霄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 永福县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多途径多形式收看广西卫视播出的《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倾听榜样故事,感悟榜样力量。

永福县组织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2021年6月25日,永福县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多途径多形式收看广西卫视播出的《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倾听榜样故事,感悟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榜样们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担当作为,以全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李祖伟攻坚克难,既铁面执纪又‘治病救人’的品质是我在今后监督执纪工作中学习的榜样。”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副教导员陈子丽以百姓之心为心,以民心所向立标,不断推出创新成果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拒绝围猎,守住清廉。我要以她为榜样,勤在身、廉在心,不断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一名曾经的驻村帮扶干部在观看报告会后说道。

永福县人民医院组织收看报告会

  “虽然岗位不同,经历各异,但他们都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和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他们是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永福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同志在观看报告会后,深刻感受到勤廉榜样在不同的岗位却有着同样的奉献和精彩。

  永福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在观看报告会后感慨道:“其实榜样平凡而伟大,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我将继续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务实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争当一名勤廉干部。”

永福镇渔洞村组织收看报告会

  “榜样就是旗帜。我将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全村党员和群众,向全区勤廉榜样看齐,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建强和发挥好村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共同搞好村级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永福镇渔洞村党总支部书记深受鼓舞。

严明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永福:用好红色资源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