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永福县:“八一”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作者:蒋传锟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30日上午,在 “八一” "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永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民深入永福县龙江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7月30日上午,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永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民深入永福县龙江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处,周民都与慰问对象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退伍军人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

  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力量。

  周民表示,乡村两级干部要关心退伍军人及军属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也希望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努力为永福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气氛。

   
永福县:新班子 新气象 新征程
永福:筑牢思想藩篱 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