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永福县: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七夕品读会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七夕品读会

      “通过此次品读会,我们重温了革命先烈悲壮的爱情故事。透过故事,我看到先烈们面对死亡,坚定信念从容赴死的悲壮。感受到她们对爱情忠贞不渝,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作为当代年轻人,在追求幸福的同时,要牢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己度人,舍己为人!”党风室的小卢说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永福纪委监委开展永远跟党走之“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通过品读革命爱情故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让机关里的年轻干部产生共情,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永福县:从“心”出发守初心 多形式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
【纪检人·镜头】那些与书为伴的美好时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