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永福苏桥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报讯(通讯员李仕娇)近日,永福县苏桥镇太平村驻村工作组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侗乡廉韵”文化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并实地感受荷韵美景,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让大家对红军故事、对长征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那些用生命和热血凝聚的红色印记,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勇往直前。
  此外,党员干部们还依次参观了“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新担当”等八个展示板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福: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永福县:紧盯关键节点敲警钟 严防 “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