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永福: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纪委监委聚焦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近期,永福县纪委监委聚焦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该县结合近几年审查调查、立案侦查、县委巡察发现问题以及监督检查和调研掌握的情况部署了专项治理工作。此次专项治理要充分发挥供销社联合社的主体责任,重点以自查自纠为基础,认真对照专项治理方案中的4个方面20项内容,从今年5月到10月,开展为期半年的自查自纠。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采取“抓系统、系统抓”的办法,瞄准重点环节和重大项目,盯住重要风险点不放,通过开展线索排查、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解决供销系统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净化供销系统政治生态。

  “开展专项治理,目的是惩前毖后、正本清源。我们将通过案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警示教育等形式,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整改。”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永福:以有力监督防止返贫致贫
永福:跟进监督 助推乡村风貌改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