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福县整改办
摘要: 3月24日,永福县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永福县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黄海伟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荣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加快向前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巡视整改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坚定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重点难点,坚决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取得实效。必须把整改作为重大政治检验,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直面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三组”相关负责人等。
十四届永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完毕
中共永福县委办公室关于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