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4月12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福县水利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4月12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福县水利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曾繁球同志向县水利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县纪委常委肖格明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艳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水库管理处、水利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曾繁球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党组进行了反馈。2017年以来,县水利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减灾、民生水利、河道治理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努力,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巡察期间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或问题,主要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扎实,落实水利工作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不严,廉政建设有风险;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建工作弱化等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不足或问题,巡察组向水利局党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三是强化党的建设,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四是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县纪委常委肖格明同志强调,县水利局党组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斌同志代表县水利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我局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县水利局党组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县水利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用好巡察成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县水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永福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森林公安局反馈巡察情况
永福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