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 2021年4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黄海伟同志出席反馈会议
        2021年4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黄海伟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于桥林同志分别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永智同志和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陈永智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讲话。
        于桥林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进行了反馈。2017年以来,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开放、透明、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改善市场基础设施,加强市场监管和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市场秩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到位,市场管理、服务不到位;“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主责意识不强,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等。
       针对巡察情况,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党性锻炼,落实政治责任;二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强服务意识;五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黄海伟同志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要严肃对待,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及时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陈永智同志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巡视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对我中心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中心的巡察评价,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结果。全中心上下务必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和贯彻落实。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中心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中心领导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地,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中心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永福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永福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永福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