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永福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 2021年4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杨新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
        2021年4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杨新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于桥林同志分别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唐德明同志和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唐德明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讲话。
        于桥林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进行了反馈。县总工会党组在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会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较好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聚焦工会职责使命,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扎实,内部监管机制不健全;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不到位。针对巡察情况,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工作大局,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四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杨新成同志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总工会党组要严肃对待,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及时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唐德明同志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落实班子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永福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十四届永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