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永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 截至2021年4月13日,十四届永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2020年11月30日至2021年3月5日,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委党校
        截至2021年4月13日,十四届永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2020年11月30日至2021年3月5日,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委党校、县发改局(含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总工会、县森林公安局、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广福乡党委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巡察结束后,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别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提出明确要求。4月8日至4月13日,各巡察组陆续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提出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
        县委党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县委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阵地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措施还有一定差距,严以治校、严以治教有待加强。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到位。
        县发改局党组(含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形式主义仍然存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
        县民政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推动民生保障工作力度还需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执行财务纪律不够到位。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存在差距。
        县水利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水利工作要求仍有不足,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不严,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形式主义仍然存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建工作弱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不扎实。
        县总工会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服务职工群众职责不够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内部监管机制不健全;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
        县森林公安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主体责任压实不够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差距,抓全面从严治警不够有力。落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
        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到位,市场管理、服务不到位。“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建主责意识不强,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
        广福乡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民生保障工作存在薄弱环节,意识形态工作不够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有差距,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形式主义现象仍然存在;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扎实,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工作不规范。
永福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永福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永福县:强化“三个三”机制 全力推进巡视整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