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永福:为基层筑牢“廉政堡垒”

作者:韦佳倩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纪检监察宣讲团以“为民务实清廉、做新时代扎根基层的模范和表率”为题,给全县20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基层党务工作队伍教育,促进基层党务工作者廉洁从政。近日,永福县纪检监察宣讲团以“为民务实清廉、做新时代扎根基层的模范和表率”为题,给全县20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主题紧扣六大纪律,从近几年永福县和其他市县查处的案件看当前基层“微腐败”问题集中表现,以及如何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做新时代扎根基层的模范和表率等为切入点,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提升了参会人员对遵守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

  “讲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通过剖析近年来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保持廉洁自律、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龙江乡龙隐村第一书记谈了自己的听课感受。

  “虽然已经连续担任几届的村干部,但听了这次的廉政党课,仍让我受益匪浅,提醒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算明白自己的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广福乡德安村党支部书记表示。

  与会基层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易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担起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以坚决有力的行动,管好心中之念,不忘为民初心。

永福:三个“突出”开展案件审理业务培训
永福县:给新录用公职人员打好廉政教育的“疫苗”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