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永福县:给新录用公职人员打好廉政教育的“疫苗”

作者:李继宏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对65名新录用公职人员开展入职培训,对学员们提出“慎始、慎好、慎友、慎微”的要求。

 

  2021年7月12日-16日,永福县对65名新录用公职人员开展入职培训。

  5天的培训课程,包含了党史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讲座、公职人员道德规范、廉政警示教育、课外实践和网络自学等课程。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认知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过加强理论武装,融会贯通,练就过硬的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履职为民,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保持清正廉洁,秉承执政为民的理念。

  其中,廉政警示教育课尤其让学员们记忆深刻。课堂把违纪违法人员家属的悲伤、当事人的悔恨向学员们展示。并对学员们提出“慎始、慎好、慎友、慎微”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清正廉洁、严格自律,谨防第一次犯错、谨慎培养个人爱好、谨防身边好友利诱、谨防小恶积成大罪。

  “这堂廉政警示教育课让我深受触动,作为新入职公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利益诱惑时,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念,克己奉公。要多想想自己的家人,考虑违法犯罪的后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重温了建党百年艰难历程,坚定了克服困难、服务群众的信念宗旨,坚持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脚踏实地、勤政务实、突破创新、廉洁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永福:为基层筑牢“廉政堡垒”
永福:做实澄清正名 为担当干事者撑腰鼓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