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动态传真 > 正文

永福县纪委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

作者:陶云霞 蒋传锟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30日,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民带领新一届班子走进百寿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30日,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民带领新一届班子走进百寿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新一届纪委监委班子不忘初心、团结一心,为打造绿色开放幸福新永福提供坚强保障。

  在百寿烈士陵园内,全体人员面向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周民带领大家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之情。

  “自我军入桂,即全力进剿……霪雨则山路泥泞,夜行则跌扑奔驰。风餐露宿,饥忍渴止……”通过碑文和现场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步兵四四零团剿匪的艰难岁月,让大家体会到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顽强奋斗的精神,接受先辈的精神洗礼。

  在烈士陵园,在周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荡人心,既是向革命先辈致敬,也表达了继往开来再创新篇章的决心。

  百年党史,厚重而深邃,是思想的“富矿”、智慧的“宝库”,以此为契机,周民向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明理悟思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融入血脉、化为行动。 三是始终带头艰苦奋斗。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里奋勇前进。

  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在祭奠烈士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来到百寿镇江岩村开展“举旗帜、兴文化、强素质、展形象”活动,徒步“穿岩古道”,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在山林中感受古驿道文化。

永福县集体过“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永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