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动态传真 > 正文

永福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日前,永福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根据永福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日前,永福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检视剖析、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做了说明。随后,以召开党小组会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让每一位党员都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讲空话套话,直面问题。

  会后,党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细化了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党小组要整理党员批评意见,反馈党员本人,及时进行整改。

  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