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其他 > 正文

永福县通报3起酒驾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永福县通报3起酒驾问题典型案例

       1.永福县中医医院医生杨钟程酒驾问题。2021年4月29日,永福县中医医院医生杨钟程饮酒后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被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杨钟程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还存在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未取得临时通行牌证的、驾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或者未按照规定办理注册登记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125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杨钟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永福县永福镇银洞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莫义明酒驾问题。2021年4月5日,莫义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莫义明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2021年11月,莫义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永福县广福乡广福村鸡石1片党支部党员梁代福酒驾问题。2021年6月25日,梁代福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当场查获,经检测梁代福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还存在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155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2021年12月,梁代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永福县通报三起开除党籍典型案例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