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换届风气监督 | 永福县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永福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培训,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永福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培训,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关键环节在哪?重点人群是哪些?······”这些问题在会议上,作了进一步说明。除此之外,再次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为即将参加中共永福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做了培训。

  该县纪委监委统筹安排了有组织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经历,政治素质高、纪律性强的12名同志,分派到大会12个代表团中担任风气监督员,全程对各代表团的会风会纪、换届纪律进行督导。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监督,切实做到换届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履行职责,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换届风气监督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从“谈心谈话、宣传教育、把好廉政意见关”等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纪律风气监督。

永福:观盛况 忆初心 当勉励 共奋斗
永福县:新班子 新气象 新征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