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永福县:新班子 新气象 新征程

作者:韦佳倩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9日,中共永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班子。

 

  “作为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班子的一员,我将不负期望,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7月29日,中共永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班子。会议应到委员23名,实到23名,符合相关规定 。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民、廖义华、吕庆华、黄海伟、黄俊琴、张波、蒋明州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永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民当选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廖义华、吕庆华当选为永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班子承诺:“将以身作则,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严格执行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严守纪检监察权力界限,持续整治‘灯下黑’,坚决防止家人、亲属利用纪检监察干部影响力谋私贪腐,决不让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腐蚀生锈。”

  新当选的永福县纪委书记周民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班子向各位委员、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纪委常委会班子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永福县“十四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作出新贡献。

https://mp.weixin.qq.com/s/lg1NsUsDhO9l5FCb39-7sw

   
换届风气监督 | 永福县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永福县:“八一”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