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永福:筑牢思想藩篱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刘爱勇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永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廉政课程开课。

       “参加这次清廉课堂,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第一课很受用,使我在灵魂上得到洗涤,让我真正认识到要从思想上发生转变,就是‘要我廉’变为‘我要廉’,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参加廉政课堂后的一位人员说道。

       近日,永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廉政课程开课。永福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永福县26个脱贫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共计200多人参加听课。

       永福县纪委监委宣讲团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严守纪律底线,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廉政教育课。主要从三方面讲述了纪律的重要性:一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背景、要求;二是近年来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违纪违法和作风问题的主要表现;三是保持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永福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廉政党课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教育课,一堂提升纪律规矩意识的警示教育课,有助于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廉洁履责,担当作为。

       据悉,为了扩大廉政党课教育覆盖面,宣讲团将陆续到各乡镇、单位开讲廉政课。

   
永福县:“八一”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2021年度十大反腐热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