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丨秋日美景绘就丰收画卷

作者:陶云霞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秋日永福,硕果飘香。让我们随着镜头去寻找金秋时节最美的风景,欣赏一下秋日里的美丽丰收画卷吧。

又到金秋好光景。永安乡的村民们刚丰收第一季红籽花生,抓住秋种的重要时节,播种第二季的红籽花生,为第二年的花生丰收做足准备。(永安乡纪委供图 谭显奎/摄)

良村村“退柑还粮”示范基地内,水稻收割机马力全开,沉甸甸的稻穗被有序地卷入机器中,290多亩水稻喜获丰收。(苏桥镇纪委供图  秦鹏伟摄)

龙溪村麻竹丰收,经过蒸煮、切片、晾晒,制成的干笋色泽金黄,散发着阵阵清香。(广福乡纪委供图)

一个个圆润饱满的的罗汉果,是龙江乡人民的丰收果、致富果,看着即将成熟的果实,丰收的喜悦写满果农的脸上。(龙江乡纪委供图)

三皇镇豆角喜获丰收。一排排整齐的枝架上挂满了绿油油的豆角,农户们穿梭其中,将一根根修长的豆角摘下,待到豆角堆满了田埂,又忙着把采摘好的豇豆搬运到收购点。(三皇镇纪委供图 胡琼芳/摄)

永福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
永福县规范村级小微权力 提升基层治理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