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永福县: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吕萍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强带队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困境儿童、百岁老人、低保户、特困户、五保村,为他们送去党的关

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强看望慰问县委教育工委退休老师

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强看望慰问龙江乡双江村特困户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领导们对我们退休人员的关怀,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托党的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永福县建设得越来越好!”永福县委教育工委退休教师侯林忠在与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强交流时感慨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强带队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困境儿童、百岁老人、低保户、特困户、五保村,为他们送去党的关爱,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李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沟通和交流。感谢他们工作以来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奉献,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永福县纪检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永福县纪检工作的开展,为永福县纪检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今年的收成怎样?春节将至,年货准备好了么?今天我代表县委和县政府来看望下你……”李强关切地问询龙江乡双江村的特困户赵大哥生产生活情况。

       李强赴龙江乡先后看望慰问了困境儿童、特困户、百岁老人、低保户、五保村。给他们送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同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巩固了我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永福:紧盯节点纠治“四风”
永福县:新年新气象 砥砺奋进开新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