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罗锦:1.6万村民 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作者:韦林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罗锦镇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基层正风肃纪反腐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为民宗

       “感谢纪委同志的关心,终于修好这条坑洼路了。以前出来赶个圩就是一身的灰,现在我们出行和卖柑子方便多了。”日前,永福县罗锦镇纪委工作人员对信访人进行回访,林村村民老林高兴地说。
  此前,罗锦镇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采石场运输车超限超载压坏了Y441乡道,严重损害了星草、林村、江月、金福、永升等多个村约1.6万群众的出行安全,社会影响恶劣。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罗锦镇将该问题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在镇纪委的全程跟进、督促推动下,镇党委、政府积极整合项目,多方筹措资金,组织施工队伍与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历时1个多月全封闭式施工,先后完成原路面破除、垫层加厚、水泥稳定层硬化、沥青路面铺设等工序,在春节前如期完成江月路Y441乡道1.6公里道路的改扩建工程并正式通行。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罗锦镇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基层正风肃纪反腐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为民宗旨贯彻到履职责、抓工作、促落实的全过程。

永福县开展一线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永福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