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五届永福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张德军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十五届永福县委第一轮巡察向县残联、县工商联、县妇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协、团县委等7个单位反馈工作已于近日全部完成。

       根据永福县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向县残联、县工商联、县妇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协、团县委等7个单位反馈工作已于近日全部完成。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委各巡察组长分别向被巡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了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各巡察组长指出,被巡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能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本轮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还不够系统全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到位;“三重一大”制度没有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不正常等。同时,县委各巡察组长还对被巡单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被巡察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剖析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对照检查,突出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要以解决巡察指出问题为切入点,把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的整改,与推动改革、完善制度结合起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深化改革创新,通过整改推动单位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坚决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实际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福:信息化助推巡察质效提升
永福县: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