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永福县: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作者:何叶群
来源:永福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永福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十五届永福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永福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十五届永福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县林业局、县信访局、县财政局、县党史县志研究室、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着力查找和纠治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为打造绿色开放幸福新永福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十五届永福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永福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