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首次召开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述职会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2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述职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述职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7位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先后进行述职,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徐波逐一进行点评。

  徐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在履行监督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述职会的召开,不仅是强化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委领导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的一次集中检视。通过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真正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波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抓落实”。抓落实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方法、讲创新、讲效率、讲作风,大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莫让“敷衍了事”成形式主义“温床”
监督故事|医院“硕鼠”现形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